郓城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7-05-09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东升 庞元春 张广辉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通讯员 陈东升 庞元春 记者 张广辉)为做好郓城县创建省级卫生城的各项工作,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5月8日上午召开创建省卫生城工作推进会。

  会上,郓城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张文运按照全县“创卫”工作进行了动员,对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认识,加强领导;二是狠抓落实,加快进度;三是强化督查,追究责任。张文运着重强调,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按照《省级卫生城市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重点、难点为突破口,贯彻标本兼治的原则,全面推进郓城县“创卫”工作,不拖全县后腿。

  局全体卫计监督员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完成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对照各自目标任务责任切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确保“创卫”目标圆满完成。

  张文运最后表示,以本次“创卫”为契机,在改善郓城县各项公共卫生大环境的同时,要加强执法队伍锤炼和执法人员素质的提升,从而提高郓城县卫计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力争达到郓城县“创卫”与县卫计监督执法工作共同发展的双赢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