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全能MPV新选择 金杯F50在菏举行媒体品鉴会

2017-05-09 2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锐

菏泽华宝华晨金杯4S店

菏泽众多专业媒体记者受邀到场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到场嘉宾

销售经理李威威做车型讲解

金杯F50贯穿式前脸设计

金杯F50采用侧滑门设计,进出更便捷

靓丽车模为全新F50站台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记者 宋锐)近年来,国内MPV车型越发受到消费者喜爱,市场持续走俏。华晨金杯F50作为一款产自于华晨全新F平台的新款MPV,基于新平台模块化、轻量化、可拓展性等特点,自研发阶段便在细节之处下功夫,可谓是一台真正量身定制的宜商宜家MPV车型,该车型于今日正式登陆菏泽并成功举行媒体品鉴会。

  金杯F50是金杯品牌的全新力作,其既不同于城乡结合的工具车,又不同于纯粹的城市家用车,定位宜商宜家的它不是口出狂言,而是有真材实料。上午10时,数家专业媒体到访菏泽华宝金杯4S店,共同见证这款“基本平台+多能装备”的全能MPV在菏泽地区上市。

  在姜贵安副总与二网经理庞忠晨两位受邀嘉宾的揭幕之后,全新F50正式亮相,硬朗不失优雅的高腰线勾勒出车身的稳重,格栅采用金杯家族贯穿式设计元素,发动机舱盖提升高度之后整车看来非常饱满有气势,肩线尾端上扬与车窗线条相互融合,下裙边尾端略微上扬,整车彰显出流体雕塑般的优雅。

  品鉴会现场,华宝金杯4S店销售经理李威威向媒体代表认真介绍了F50车型亮点与相关配置。据悉,这款采用FF前置前驱平台打造的车型,由于取消了地板下部的传动轴设计,乘坐与载物空间进一步增大,平地板的设计也更加便于进出装卸、内部移动存储。另一方面,前置前驱不但降低了制造成本,又提升了耐用性,在设计之初,便针对中国国情与用车环境做出改变,从而为宜商宜家打好了基础。

  MPV最为重视的就是乘坐与承载空间,2860mm的轴距高出同级车水平,加上乘客舱1225mm的高度与车身1810mm宽度的设计,最大容积达2190L之多,充分满足了客户对于内部空间的需求。其搭载的1.6L华晨自主研发的BM16LB发动机经过多轮优化,拥有良好的平顺性与动力表现。经过轻量化车身设计与风阻系数的降低,综合油耗也仅为6.7L/100KM,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节能。

  宜商宜家,金杯F50真正为用户着想,宜商系列后悬挂采用三片式钢板弹簧,设计荷载600公斤,相当于32桶标准桶装水重量,配合侧滑门与二三排座椅的前翻、侧挂功能,可以满足客户对空间灵活多变的需求。而宜家方面,后悬挂又采用了五连杆螺旋弹簧设计,行驶更加平顺舒适,其标配的8寸中控大屏不仅有常用的蓝牙电话、音乐、导航之外,还支持IOS、安卓两大系统平台的手机互联,使得功能扩展更为实用。

  一辆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而设计的车型,一定是用心之作。金杯F50,出自全新F平台,众多新设计与科技的加入,使宜商、宜家可以同时出现在一台车上。“金杯F50,不止一面”,这款多功能多用途的全新MPV,承载着金杯在MPV细分市场的美好愿望上市,目前现车已到店,可供消费者试乘试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