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至7日,济南三大片区停水

2017-05-0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记者 宋立鹏)4日起至7日,济南有三大片区停水,包括万象新天、舜华路周边、经十路奥体片区等。

  具体停水时间及范围如下:
  为配合济南天鸿永业房地产公司C4地块接水工程,5月4日23:00至5日5:00,水务集团对万象新天小区内新建DN400管道进行合口施工。届时,历城二中、天鸿万象新天分校、天鸿房地产B3区用户停水。
  因齐鲁软件园南门处DN300阀门损坏严重,为确保供水安全,水务集团定于2017年5月5日22:00至6日6:00进行停水更换阀门。届时,舜华路(经十路-齐鲁软件园)、崇华路(舜华西路至齐鲁软件园)及舜华东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主要用户包括舜泰广场、软件学院、智慧园。
  因经十东路奥体1号门处DN500阀门损坏严重,为确保供水安全,水务集团定于2017年5月6日22:00至7日6:00,进行停水更换阀门。届时,经十路(奥体东路至奥体1号门)及解放东路(重德路至现代逸城)南侧用户停水,主要用户包括黄金时代广场、省高级人民法院、成城大厦、鲁商国奥城、现代逸城、历下区教育局宿舍、能源大厦、边防总队。
  停水期间市民如有疑惑可拨打“小白热线”826123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推荐阅读
  • 慈善捐赠是咋花的?省慈善总会2016年“账目单”来了

    11.jpg

    近日,党报君拿到了山东省慈善总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详细列出了2016年度慈善捐款(物)接收和指出情况。(三)康复助医工程支出490.14万元,包括支付先心病项目救助款66.99万元;支付贫困尿毒症患者亲体肾移植项目捐款224万元;支付贫困尿毒症患者血液透...[详细]

    05-03 07-05新锐大众
  • 郑济高铁将在长清设站!开通后济南到郑州仅需2小时

    11.jpg

    5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相关部门获悉,郑济高铁的走向有了最新进展。目前,已经明确郑济高铁肯定会经过长清并且在长清设站,但线路的线位和站址还未最终确定。另外,最新传出的一份“郑济高铁山东段车站表”规划方案提到,郑济高铁山东段将在聊城境内设莘县站、聊城西站、茌...[详细]

    05-03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92处工业遗产纳入法定保护 9处文物严禁商业开发

    11.jpg

    老厂房、老仓库、老铁路、老邮局……这些承载了济南工业文明、体现城市特色和发展轨迹的工业遗产是泉城人的重要记忆。这些工业遗产能否得到科学合理的保护利用,是留存城市记忆和特色的关键。5月2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经过2年多的摸底调查,全市92处工业遗产将...[详细]

    05-03 08-05济南时报
  • 全球首个"滴血测癌"试剂盒烟台造!可提示但不能确诊

    11.jpg

    近日,网上热传“一滴血可以检测癌症”,继而出现了一些质疑声,这是真的吗?原来,网上热传的热休克蛋白90α(Hsp90α)确实是被证明的全新肿瘤标志物,烟台普罗吉公司在世界上首次成功开发出Hsp90α定量检测试剂盒,并完成了肺癌和肝癌的临床试验。5月2日,记者来到该公司一...[详细]

    05-03 08-05齐鲁晚报
  • 青岛海蛎子口琴队:年龄跨度从57岁一直到87岁

    在中山公园中,南门附近有一棵大梧桐树,每周日都会有一群口琴爱好者在这里聚会表演,他们自发组织成了一支青岛海蛎子口琴队,吹奏出阵阵悠扬的口琴曲,献给前来游园的人们。几十名队员身着统一的海魂衫,在大梧桐树下吹奏着一首首动听的口琴曲,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游客...[详细]

    05-03 09-05半岛都市报
  • 蚊子提前"报到"? 是局部范围越冬蚊不必惊慌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青岛蚊子正常报到的时间是5月下旬,提前出现的应该是局部范围的越冬蚊,与暖气沟和居民养花的积水有关,市民不必惊慌。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防治科姜洪荣主任介绍:目前并没有较多蚊子出现,不过,在暖气沟、臭水沟等有水的地方,出现蚊子是正常的。[详细]

    05-03 09-05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