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摩托艇大赛7月平阴开赛

2017-05-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北斗康元通杯”济南平阴玫瑰湖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舜耕山庄举行

  

  “红领巾水上活动体验中心”成立揭牌

  大众网济南5月9日讯记者 王亚男)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北斗康元通杯”济南平阴玫瑰湖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舜耕山庄举行,发布会上同时举行了“红领巾水上活动体验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今天记者了解到,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将于7月14日在济南平阴玫瑰湖拉开大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多支摩托艇赛队将齐聚平阴,在以浪漫著称的山东黄河玫瑰湖国家湿地公园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极具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上,平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元代表平阴37万市民向社会各界朋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平阴县是驰名中外的中国玫瑰之乡、阿胶故里。7月份,正是当地泉水喷涌最旺盛的时刻,真诚地邀请四海宾朋、八方来客到中国玫瑰之乡,观赛事、品玫瑰、赏泉水,共渡美好时光。平阴玫瑰湖,水清、天蓝、人淳朴,是举办中国摩托艇联赛最理想的去处,预祝运动员们在这里取得佳绩,赛事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为了保障赛事精彩举办,为大家奉上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水上运动表演,平阴县政府与山东瑞浦实业集团在玫瑰湖北岸启动建设了高标准的赛事接待中心、新闻中心,设施便利,环境优美,赛事组委会准备了品类丰富的各式美食以满足运动员们不同饮食习惯,最大限度地确保每个参赛团队都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同时,观众和游客也能够在平阴安心享受这次带着玫瑰芬芳的激情之旅。该县建立了一整套涵盖安全保卫、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交通引导等方面的赛事保障体系,以及快速高效的应急响应机制,接待中心、新闻中心实现网络全覆盖,沿湖设置8-10个转播机位,空中设置多个无人机机位,可以让大家第一时间全方位多角度地欣赏到赛事的多样精彩。

  平阴还计划以本届赛事为契机,依托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将城市发展与高端体育赛事相结合,以体育产业的发展,带动城市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进步,推动平阴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水平的提升,塑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形象,提高平阴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