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想对你说 小小“心愿卡”装满祝福声

2017-01-28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新年我想对你说   小小“心愿卡”装满祝福声

  时间:1月26日(农历二十九)

  地点:济宁街头

  记者:李丹 孔令俏

  “祝愿父母身体健康”“祝愿孩子健康快乐”“祝愿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人们或通过电话、或通过微信等方式给家人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年二十九记者走上济宁街头,听一听济宁市民送上的新年祝福。

  代玉春手拿心愿卡送上新年祝福

  今年83岁的代玉春老人的心愿是:“祝福伟大的祖国昌盛,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祝家庭和睦,身体康健!”代玉春老人是一名运输公司的退休工人,退休之后在家安享晚年。他说,近几年随着国家的发展,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尤其是现在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国家的各种好政策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退休的老人涨工资,各种医疗保障等等,所以最先祝福就是送给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一线环卫工人樊月臣和孙雪丽送上新年祝愿

  济宁环卫处清扫五队的环卫工人樊月臣和孙雪丽的心愿是:“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全家平平安安、2017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工作8年来,没有节假日,每天四次以上的清扫工作,让她们没有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新的一年,他们更多的祝愿送给家人,送给这个他们朝夕相处的城市。

  市中交警邵长青的心愿

  济宁市中交警大队民警邵长青的心愿是:“道路畅通有我们的保障!”太白路、运河路是商业区聚集地,节假日里车流量、人流量的骤增更加大了他们的工作量。新的一年里,他的心愿也代表了众多一线交警的心愿,希望道路更加通畅、希望事故不再发生、希望出行更加顺畅。

  一家四口为家人送祝愿

  戴淑慧和苏勇铭一家四口的心愿是:“家人健康、平安是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来自金乡的一家四口,有着两个可爱的女儿。夫妻俩平时忙于做生意总觉得对孩子亏欠许多,过年了带着孩子来到济宁公园,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节日里团聚的幸福时刻。

  母女俩的新年祝福

  邹城的11岁小学生丁文琳和母亲的心愿是:“希望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全家幸福!”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借助给孩子做体检的空闲时间,看灯赏景,感受来自新年的喜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