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春节丢失贵重物品 济宁火车站帮忙寻回

2017-01-2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莉 王梅

旅客遗忘的电脑包中装着现金等贵重物品。

  大众网济宁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莉 王梅)1月29日6点15分,济宁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杭红接到巨野火车站求助电话,称巨野一名旅客把电脑包遗忘在k1630次列车上,旅客非常着急。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站长杭红立即汇报客运支部书记刘江。6点40分,k1630次到达济宁站,工作人员立刻到列车12车11号中铺寻找。后发现包内有现金16200元,价值约8000元的电脑一部等物品。

  工作人员立即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旅客姚先生,告诉他已经找到丢失的贵重物品。姚先生称,大年初二来看望岳父岳母,由于带的行李比较多,着急下车将贵重物品遗忘在列车上,非常感谢济宁站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