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发布新闻通报 2654辆超载超限大货车被查处

2017-04-2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4月24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下午,济宁市交警支队召开严打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整治新闻媒体通气会。会上对近一段时间查处的超限超载大货车、渣土车等违法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的通报。

  济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启鹏介绍,自3月16日全市交警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联合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打破辖区限制每周开展4次以上的专项整治,严查渣土车、大货车等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各项整治行动36次,出动警力4200余人。查处超限超载大货车2654起,渣土车交通违法249起,非法改装大货车85辆,大货车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7500余起。

  在今后治理行动中,交警部门将组织货运企业及渣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并及时通报各类违法交通事例,从而引起广大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