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高速聊城至范县段今日正式通车

2015-11-16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济聊馆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范县段今日正式建成通车。

  德商高速聊城至范县段起自济聊高速聊城西枢纽立交,终于莘县古城镇与范县颜村铺乡交界处,全长68.642公里,该段沿线设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1处(与收费站合建)、管理分中心1处(与收费站合建)。项目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概算总投资37.43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该段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京台鲁豫;山东境内设置匝道收费站6处:聊城西(聊堂路)、聊城南(聊城新南环)、莘县北(莘县北环)、莘县(莘县到阳谷路口)、莘县南(阳谷至莘县朝城镇路口)莘县古城(莘县古城镇)。

  项目的建成通车,对补充完善京冀鲁豫区域路网布局,改善出行条件、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促进我省西部区域经济发展,加强我省与河北、河南等内陆省份经济社会交流都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聊城市济聊馆高速公路管理处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通车的是聊城至范县段德商高速的聊城南段,北段还在建设中,预计16年年初将全部通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