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三和集团一燃煤锅炉未批先建 被依法查处

2017-05-0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环保部督查组公布了一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违法案件,其中临清运河热电公司、临清三和纺织集团两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行为被点名通报。

  临清运河热电公司脱硫废渣露天堆放场

  废气在线监测显示SO2超标情况

  临清三和纺织集团的废水在线监测系统采样探头被纱网包裹

  工作人员正在按检查人员要求解开包裹在废水在线监测系统采样探头上的纱网

  4月29日,环保部聊城市督查组在检查临清运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时,发现烟气在线监控冷凝器温度设置过高,分析仪量程设置过大,未安装钼笼转换装置,NO转NOx转换系数约为1.48左右,SO2出现超标。脱硫废渣露天堆放。已移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

  在检查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时,发现企业烟气在线监测使用的标气过期;废水在线采样探头设置在巴歇尔槽下游,采样探头用纱网严实包裹,无法采集具有代表性的真实水样,COD量程设置过大,影响在线数据真实性。企业2014年建设的220T/H锅炉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已投入使用。已建议立案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