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举办茶叶开采节 为百姓致富开辟新门路

2017-05-0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

  大众网莱芜5月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暮春时节,山东五福茶业有限公司莲花山千亩茶叶基地新茶进入盛采期,4月24日,首届齐鲁干烘莲花山基地茶叶开采仪式在五福茶叶基地举行,标志着莲花山千亩示范园培育成功。

  近几年来,全市农业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瞄准打造一流的茶叶种植基地的发展目标,加快茶叶优质高产高效生产技术推广应用步伐,着力增加产业科技含金量,再创农村经济新的亮点和增长极。

  据了解,下一步,在我市茶园基地建设中,我市将以莲花山茶叶基地为样板,以茶标准园建设为依托,以科技创新推广应用为支撑,以标准化生产为提升引领,以发展产业化经营为基本方向,着力推动茶采摘、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重点打造茶产业扶贫开发创新机制,力争再经过3-5年的努力,使茶产业成为我市特色农业新的增长点,为百姓致富开辟新门路,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 /> /> /> /> />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