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克再拍新片 电影《90青年》将开机

2017-05-09 08:3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莱芜5月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5月8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了解到,电影《90青年》已经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关于2017年04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近日将开拍。这部电影由我市“农民导演”、蟠龙梆子剧团团长韩克导演,预计拍摄时间一个月。

  《90青年》讲述了几个“90青年”的人生经历。雷东生醉驾撞死了马凯的父母后逃逸。马凯父亲资助的大四学生丁琪帮助马凯处理父亲的产业,揭露了马凯姑姑谋夺家产的阴谋。讨饭为生的雷东生被马凯等人收留,在经历了身心摧残后,最终投案自首。据韩克介绍,电影通过几个“90青年”的遭遇,体现出当代青年的心态思想,揭露一些社会现象以及部分家长在教育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一个正能量的主要人物,期望“90青年”们能够有所担当,在历练中成长起来。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