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供电公司“把脉问诊”用电安全

2017-05-0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莱芜5月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张老板,为保障安全用电,不要随意增加用电设备,还得使用合格的电器才行。”5月4日,莱芜供电公司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高庄街道岔河口规模养殖场“把脉问诊”用电安全,为养殖户讲解养殖安全用电知识。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养殖户用电,莱芜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养殖区重点对养鸡、鸭棚内用电线路、漏电开关、刀闸、排气扇及温控设备进行逐一“把脉”,更换不合格设备、老化破皮电线,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养殖区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叮嘱养殖户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及私自增加用电设备,并义务维修养殖棚内温控等故障设备。同时,定期巡视和消缺配网线路、配电变压器等设备,帮助养殖户全面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让养殖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