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临近 临沂人民广场不再举办宣传活动

2016-03-02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林鹏)3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临沂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的临沂市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临沂人民广场将不再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去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时,临沂人民广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并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还为市民提供现场真假识别、提供现场检验鉴定、现场受理投诉咨询等。

  而今年,类似场景将不会再出现。根据今年活动计划安排,临沂市各单位、部门可根据本部门实际自行组织,比如在单位门前、路边设立宣传服务点,到社区、学校、企业等送法讲法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孔令坤告诉大众网记者,各单位自行组织,既能发挥各部门自身特点,也摆脱了广场位置面积受限的缺点,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