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俩纸箱乱串 临沂执法队员围追堵截

2017-04-25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李洪涛 白雪雷

  

  发现障碍物

  

  快速清除

  

  暂时清出高速,待养护回收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洪涛 白雪雷)4月23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大队五中队在巡查途中,意外发现超车道存在较大障碍物,执法人员随即迅速行动、安全处置,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当日下午17时许,执法人员在巡查至长深高速1553K(南京方向)时,发现路面有两只大型纸箱被狂风刮的在主车道与超车道之间来回乱窜,突如其来的障碍物迫使过往驾驶员急踩刹车、惊恐避让,其中有一辆轿车为躲避这两只"淘气"的纸箱,差点撞向护栏险酿事故。

  执法队员见状立即开启警报器,提示车辆减速慢行,并立即对这两只纸箱开始了围追堵截,由于当天风势较大、过往车辆车速太快,在最终成功抓住纸箱后,为确保行车安全,执法人员拽住纸箱在超车道护栏内停留许久才回到应急车道。

  为保证万无一失,执法人员及时通知养护部门将掉落纸箱收回,并联合沂南监控分中心通过全程监控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全面筛查,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