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临沂开通K128路公交线路 填补五处公交覆盖空白小区

2017-04-25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皓焜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皓焜)为进一步方便罗庄东部滨河片区居民出行,4月26日,临沂公交集团将开通K128路火车站至沂花湾水上世界公交线路,满足沿途乘客出行需求。

  K128路由火车站运行至沂花湾水上世界,线路途经陶然路、沂州路、清河北路、中丘路、清河南路、滨河路。本线路共设置公交站点21处:火车站、临沂市住建委、市技术监督局、清泉小区、九中南校区、中苑小区、清河北路路口(开往沂花湾水上世界)、滨江·中央华府、嘉益香槟城、大埠东社区(开往沂花湾水上世界)、市妇幼保健院新医疗区、市妇幼保健院新医疗区南门(开往沂花湾水上世界)、清水湾花园、青啤·早安时区、福安康老年公寓、高都有机蔬菜采摘园、凯泰庄园、山东省交通技术学院、临沂市高级技工学校、沂花湾景区、沂花湾水上世界。

  K128路的开通填补了滨河西路(清河南路-沂花湾水上世界)、清河北路(沂州路-中丘路)段公交线路空白,线路主要途经两处高级技校(山东省交通技术学院、临沂市高级技工学校)、一处老年公寓(福安康老年公寓)、一处蔬果采摘园(高都有机蔬菜采摘园)、一处水上游乐园(沂花湾水上世界),填补五处公交覆盖空白的小区(清水湾花园、青啤家园、沂河美域、钓鱼台、凯泰庄园)。

  该线路的开通不仅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乘车出行,还将满足老年公寓探望父母的子女、两所学校近两万师生、游客等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加强罗庄东部片区与老城区的连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