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野广告"比肩"真广告 危害行车安全被打回原形

2017-04-25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蔡学龙 周继陶

  

  发现非法广告

  

  拆除中

  

  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蔡学龙 周继陶)4月22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大队六中队在巡查时,发现有不法分子正在偷挂非法广告画布,直接破坏路域环境、严重危害行车安全,执法人员随即对非法广告进行彻底清除,恢复道路原貌。

  当日19时许,临近傍晚,执法队员刚开始夜间巡查。当巡查至长深高速临沭北站匝道立交时,发现有俩人提着施工工具鬼鬼祟祟,不时向天桥下方观望,见执法车辆靠近,立即驾车仓皇逃窜。

  执法队员随即停车检查,发现匝道立交桥体外侧有刚刚贴好的招商广告。原来是那俩人趁夜色掩护逃避执法,趁机偷贴广告。值得注意的是,广告画布上竟然印有"善待生命、安全驾驶"这类的安全提示语,并摆放在正规广告画布的边上,乍一看还真以为是正规广告。实则是张贴了"安全提示语",危害了公共行车安全。为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处非法广告进行了移除,恢复了匝道天桥的原貌。

  现正值春季,这些简易安装的非法广告,随时有可能被大风刮落,对高速行车产生了重大安全隐患。临沂交通执法提醒广告业户: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广告宣传必须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审批,切不可贪图小利张贴非法广告标语,破坏路域环境、危害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