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城乡建设资深统计工作者荣誉公布 临沂10人入选

2017-04-2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王艳彩)日前,中国建设会计学会统计核算学术委员会公布了第六批城乡建设资深统计工作者名单。大众网记者获悉,临沂市住建系统杨锦囡、张伟、马林英、张立平、孟德君、刘新农、陈东艳、周志田、史松光、彭振阳等十位同志入选。

  据悉,城乡建设资深统计工作者荣誉由住房城乡建设部委托中国建设会计学会进行表彰,旨在表彰城乡建设规划管理、城市水务(供水、节水、排水、污水处理)、燃气(人工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集中供热、轨道交通建设、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及风景名胜区、市容环境卫生 城市建设和村镇建设等方面从事城乡建设统计工作20年及以上的主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在职的专(兼)职统计人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