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下手长期租住宾馆 临沂一少妇逮谁偷谁见啥偷啥

2017-05-0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嫁到临沭县的李某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然而她贼性不改,重操旧业,为了方便下手,她长期租住宾馆,将宾馆和周围偷了个遍。

  37岁的李某是黑龙江人,经人介绍嫁到了临沭县,平时靠打工为生,长期住在县城的一家宾馆。4月26日上午,吃完饭的李某准备回房间睡觉,在经过老板房间时,发现门没有关,而且里面也没有人,李某感觉"挣钱"的机会来了,环顾四周无人,她快速进去房间直奔放钱的抽屉,将里面的4000元现金揣进兜里,然后回到房间睡觉。

  第二天上午,李某来到附近的一家美发店,与老板郑某闲聊起来,郑某中途有事要离开,李某急忙说要帮郑某看店,没想太多的郑某就离开了店,回来后的郑某发现抽屉被撬开了,抽屉里的手表和几百块现金不见了。同住在一家宾馆的赵某也遭了李某的贼手。

  被抓后的李某很快就交代了盗窃的事实,据李某供述,她没上几天学就踏入社会打工,后来经人介绍嫁到了临沭县,因为不能吃苦,好逸恶劳,李某便走上了歪路,经常盗窃,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没想到,李某不思悔改,重操旧业,自4月份以来,李某先后多次实施盗窃,涉案价值5000余元。

  目前,李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