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妈妈的菜我来做”邀您参加

2017-05-09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陈璐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璐)妈妈做的菜伴我们成长,妈妈的味道,是人生最珍贵的味道。感恩母亲节,大众网临沂站发起 “回味爱之初,妈妈的菜我来做”活动,邀您为妈妈做道菜,并请妈妈品尝。本次活动于5月13日(本周六)上午9:00在临沂新闻大厦举办,现接受报名,限40个名额,报满为止。报名参加就可以获得由金胜粮油提供的奖品,还有机会赢取更多奖品哦。

  无论是珍馐大餐,还是家常小菜,能吃上自己儿女亲手做的饭菜,对于妈妈来说都是极大的安慰。本次感恩母亲节活动,邀请参赛者同妈妈一起参加。参赛者做一道妈妈经常给自己做的饭菜,邀请妈妈品尝,讲述这道菜背后的故事,并与妈妈合影留念。让我们帮妈妈解下围裙,为她做一道孝心餐,回味那一抹“爱的味道”吧。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山东金胜粮油集团主办,临沂新闻大厦、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解放路店、扬速集团协办。本次活动将成立大众评审团,依据现场品尝、参赛者讲述这道菜背后的故事、微信投票综合评定。活动设立一等奖3名,可获得2桶价值159元的金胜高油酸花生油物理压榨浓香食用油5L;二等奖6名,可获得1桶价值159元的金胜高油酸花生油物理压榨浓香食用油5L,三等奖9名,可获得价值59元的金胜高油酸花生油基地优质花生物理压榨食用油1.8L;参与奖40名,可获得价值48元的金胜压榨一级花生油1.8L食用油。

  报名方式:拨打15853993003(同微信)即可报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