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药业等6家企业刘佃平等3人获2016市长质量奖

2017-05-1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5月10日,在第一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临沂市质量品牌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刘佃平、王宗继、刘宗路3人获市长质量奖。

  2016年,临沂市共有24家企业及10名个人申报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社会满意度测评、现场评审、陈述答辩等技术环节评审,并通过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全体会议审议、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审定、拟奖公示及市政府批准,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报》。

  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共6个,分别是: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莒南县美达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山东泽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的个人共3人,分别是: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质量总监刘佃平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继 、 蒙阴县宗路果品合作社总经理刘宗路。

  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共3个,分别是:费县沂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永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友光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个人共2人,分别是: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民 、山东博士乐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林欣 。

  据悉,市政府于2009年在全省率先设立市长质量奖。目前已连续评审了8届,共有55个组织、19名个人获奖,32个组织、15名个人获提名奖。

  附:2016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