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确定山东阜丰发酵等35个项目为2016年标准创新贡献奖

2017-05-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5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5月10日,临沂市质量品牌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获悉,2016年,临沂市共确定35个项目为2016年度标准创新贡献奖。其中,“山东阜丰发酵有限公司”的1个项目获得“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2016年,按照《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的程序,临沂市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审工作,全市共有25个单位的42个项目进行了申报。经过形式审查及专家评审,确定了35个项目为2016年度标准创新贡献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4个。

  经拟奖公示及市政府批准后,市政府授予“山东阜丰发酵有限公司”的1个项目“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授予“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的4个项目“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二等奖”,授予“临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的6个项目“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授予“临沂市果茶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14个单位的24个项目“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奖”。

  据了解,为调动全社会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标准对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企业自主创新工作的重要推动作用,市政府于2012年在全省率先设立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目前全市获奖项目共计158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55个,优秀奖83个,奖励资金1405万元。

  附:2016年度临沂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