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2017-05-1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大众网日照510日讯 (记者 牟泳锟) 10日,记者从山海天国税局获悉,山海天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是一个清一色的女子团队,有11名女同志,平均年龄27岁,担负着全区2218户纳税人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发售、税务行政许可、税法咨询等服务工作。作为全面落实营改增攻坚战的排头兵,纳税服务科的“女汉子”在推进税收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

长期以来,山海天国税局始终把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作为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女性成长、推动行业三个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指导,以倡导妇女建功立业为核心,以提高妇女素质、凝聚妇女力量、激发妇女创造活力为重点,以“文明高效、敬业守信、完善自我、无私奉献”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争创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