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日照山海天边防官兵千里传音表恩情

2017-05-1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李沂兵

给妈妈打一个电话,表达思念

给妈妈打一个电话,表达思念

女兵与母亲视频通话

女兵与母亲视频通话 

为妈妈写一封信

为妈妈写一封信

大众网日照510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李沂兵)母亲节来临之际,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通过“寄一封家书诉相思”、“发一条微信送祝福”、“打一个电话报平安”、“录一段视频表决心”的形式,用最简单朴实的语言向母亲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母亲对边防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离家多年未守候母亲身旁,深感愧疚,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为母亲送上我的祝福。但小家和大家都是家、妈妈和祖国都是母亲,我们能做的就是驻守边防事业,为家里的母亲提供一份安宁的生活。”官兵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回报母亲的培养,立足边防,建功立业,让母亲放心,让祖国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