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澎湖湾小区至泰山学院的60路公交今起运行

2016-02-02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日讯 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通局了解到,为更好解决青春创业园大陡山村、马家岭村、大辛庄村、澎湖湾小区、泰安卫校新校等周边居民的乘车出行需求,自2月2日起,由澎湖湾小区至泰山学院的60路公交线路正式运行。

  该线路由澎湖湾首末站发往泰山学院的走向为:泰山学院——董家庄——天庭乐园——大辛庄村——马家岭村——大陡山——韩刘冯——刘家庄——澎湖湾小区——岩庄社区——泰安卫校新校——澎湖湾首末站。

  由泰山学院发往澎湖湾首末站的走向为:泰山学院——东岳大街——大河路——天庭乐园大——大陡山村——韩刘冯——泰安卫校新校——澎湖湾首末站。

  首末站为澎湖湾首末站和泰山学院门口。线路配备10台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乘车环境舒适,车内无噪音,票价2元。

  同时,为加快打造泰安蓝天工程,2月2日起,市内27路公交线路全部运行车辆将逐步逐批更换为22台纯电动空调车,票价两元不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