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助力“爱传百校”走进岱岳区洪河小学

2016-04-2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冉

   

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洪河小学校长张洪银为洪河小学爱心图书室揭牌。(记者 李超 摄)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李超 摄)

   

尚品宅配爱心捐赠的图书。(记者 李超 摄)

  

领到新书后,洪河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们迫不及待阅读起来。(记者 李超 摄)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张冉)4月25日,值全民读书月之际,由尚品宅配泰安店爱心赞助的“爱传百校”公益捐赠小学图书室活动走进泰安市岱岳区化马湾乡洪河小学。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代表、尚品宅配泰安店总经理孙鹏宇表示:很乐意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去年我们为洪河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定制课桌椅100张,今天活动又捐赠了两千册爱心图书和笔记本等礼物,是之前爱心的延续,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伴,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后,承载着尚品宅配满满爱心的两千册爱心书籍送进洪河小学阅览室内,这些爱心图书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深受洪河小学同学们的喜爱。该校校长张洪银告诉记者:“去年,尚品宅配的爱心人士将我们学校课桌椅全部换成新的,今年又为我们送来了爱心图书,原本老旧的读物全部换新颜,这份大爱让我们感动。感谢爱心人士关注我们这些偏远学校,向你们表示感谢!”

  “爱传百校”公益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引完长江水,济南保泉靠卧虎山水库了!还能撑俩月多

    引完长江水,济南保泉靠卧虎山水库了!还能撑俩月多

    4月23日泉水再次告急,黑虎泉三个兽首间歇性停喷,虽然次日水位上升,但是短期内济南并无降水补给,形势依旧危急。据悉,目前卧虎山水库蓄水3153万方,如果按照目前每天40万方的补源量计算,可以放水坚持2个多月,这时候已经到汛期,泉水也已经度过最危险的时候。[详细]

    04-25 09-04齐鲁壹点
  • 全球海鲜飞入百姓家 倒逼青岛渔业供给侧改革

    北极虾、加拿大龙虾、南极长寿鱼、帝王蟹、海参斑、智利鲍鱼……这些在大家以往印象中,算作外国特产、生猛海鲜。在埠西市场上,“蓝海金鳍”已经扩张成两个摊位,除了销售洋海鲜,还有用三文鱼做的寿司等产品。[详细]

    04-25 09-04半岛都市报
  • 潍坊:削橘子小刀藏猫腻 甜丑橘尝后买了却变味

    丑橘(视频截图 )

    四川丑橘,这样的水果在潍坊并不多见,许多消费者都争相购买。因为这丑橘口感确实很甜,张大爷和老伴一下子就买了30块钱的。可是没成想,现场品尝的和他们自己买到丑橘的味道完全不一样。张大爷立即想到了退货。 [详细]

    04-25 09-04山东广播电视台
  • 生姜价格落到四年来的低点 姜农几乎赚不到钱

    价格落到四年来的低点,姜农几乎赚不到钱昌邑市宏大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上,姜农们正在洗姜。正在忙着洗姜的姜农刘爱芳告诉记者,2013年6月,生姜收购价格每公斤突破6元,之后一路上涨,最高的时候每公斤超过了20元,可是2014年冬天,生姜价格开始走下坡路。[详细]

    04-25 09-04潍坊新闻网
  • 济南小伙高架开车扭头看广告 “咣”一声致6车追尾

    4月23日下午,济南北园高架桥上,一小伙开车扭头看车外的广告牌,回过头来发现前面有车停了下来。济南交警高架路大队的民警接警赶到了现场,并了解到这起事故的原因很简单,第六辆车的司机是一名小伙。[详细]

    04-25 13-04齐鲁壹点
  • 轨交R3线将直通 济南新东站未来将成最大铁路枢纽

    近日,济南新东站升格再动工。据了解,位于新东站东北侧的白泉属于济南72名泉之一,其周边形成了泉水汇集而成的天然泉水景观。在新东站地区,结合华山—白泉景观廊道、河道、商业中心设置宽度为20米的单向二分路,替代传统主干道,以分散交通流,提高通勤效率。[详细]

    04-25 16-04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