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2017-01-10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良主持。

  协会会长张玉清就协会2016年作、成绩和本次协会评选表彰标准做详细说明,并对2017年协会工作重点及目标做了规划。张玉清首先回顾了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协会组织专家给协会会员单位、各个产业进行无偿指导,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对泰山螭霖鱼进行了国家动物保护咨询;专家组王均毅对肥城桃进行新品种红里桃试验,在会员单位进行推广。协会组织专家和部分会员,先后去新泰、泗水、肥城、章丘等地对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走访指导,解决技术难点。泰山四大名药首次落户泗水,进一步扩大了泰山中草药四大名药的种植地域,后续的系列新产品即将开发。协会会员单位王红梅经理在肥城免费提供泰安市特色产业协会展示场所,组建协会样板展示中心,实现泰山特产与旅游产品的对接。本次表彰会按照产业链、产业创始人、对产业有特殊的技术、成果贡献、泰安特色著名产品、传统食品、知名品牌、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生产加工程序合法、证件齐全等标准,经协会审评,最终评选岀二十余个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年协会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增加会员,跨地区,环绕泰山山脉,涵盖面更广,做大做强泰安市特色产业。更好的为企业做好创新发展的服务平台,积极打造好企业交流平台。促进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行办张均康秘书长致辞表示,对协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本次举办的先进单位评选及表彰给予很高的评价,要求获奖企业求实创新,提升品质,做好做强特色产业。强调协会要切实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在经济活动中的组织、协调作用,从而带动企业经济整体水平的提高。我们要把泰安特色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6年是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刚刚起步的一年,也是逐步走向规范的开始,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爱与支持,也更需要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在今后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企业间交流与联合,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新常态下发展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过去一年所历经的风风雨雨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我们有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我们有全体会员的团结拼搏,我们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 2016年山东2000余名县市领导干部纪委“过堂”!

    11.jpg

    2016年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详细]

    01-11 07-01大众日报
  • 堵城争霸,2016全国最拥堵城市济南排第一!因为修路

    11.jpg

    2016年度十大堵城分别是:济南、哈尔滨、北京、重庆、贵阳、深圳、昆明、杭州、大连和广州。前4个城市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都超过2.0,也就是说,这些城市因交通拥堵而造成通勤时间是畅通情况下的2倍。济南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2.173,平均车速19.89公里/小时。 “首堵...[详细]

    01-11 08-01齐鲁晚报
  • 过年啦!北上广返鲁人数最多 山东人出行仍爱闯关东

    11.jpg

    2017年被称为“史上最难抢票年”。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350万人次,日均33.7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达11.9%。根据360浏览器提供的数据,山东铁路客流最大目的地为黑龙江,其次是吉林、河南、湖北、辽宁等地,北上广返鲁人数最多,最大的客流目的地为菏泽。 [详细]

    01-11 07-01生活日报
  • 济南机动车数量年底或破200万大关 可绕绕城高速92圈

    11.jpg

    1月10日,济南交警支队通报称,2016年,全市共新增机动车25.8万辆,机动车总保有量达到182.4万辆,预计2017年年底机动车将达到或超过200万辆。济南治堵不会实行针对汽车的限购限行政策,机动车突破200万辆大关后,对济南城市发展建设提出了新的课题,尤其是对城市交...[详细]

    01-11 10-01济南时报
  • 国考笔试成绩出炉青岛国税“最难考”,今可报调剂岗

    据联创世华统计,与副省级单位岗位不同,地市级单位岗位因考试题目有差异,进入面试的分数线普遍较高。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详细]

    01-11 14-01齐鲁壹点
  • 国考笔试成绩出炉青岛国税“最难考”,今可报调剂岗

    据联创世华统计,与副省级单位岗位不同,地市级单位岗位因考试题目有差异,进入面试的分数线普遍较高。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详细]

    01-11 12-01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