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山第三届国际高洽会暨大数据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7-04-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记者 李玉坤)4月26日,中国泰山第三届国际高洽会暨大数据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泰山农业大数据研究院”、“中国技术交易所泰山服务中心”揭牌,并启动“DL全球哮喘云管控平台”上线,会议还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高洽会上集中签约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盛德大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镍钴锰酸锂三元材料及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中国技术交易所泰安市科技成果转换服务中心项目、海航供销、徂汶景区中国集等25个项目,这些项目是在具备签约条件的46个项目中精心选定的,集中反映了高新区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成果,既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投资项目,又有成长性强的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项目,又有高端创新平台项目,还有国际产业园区和高端现代服务业项目,更有一批高层次人才倾力加盟,涉及大数据、生物医药、复合材料、物联网、特色小镇、自动驾驶等产业领域,项目层次高、业态新、质量优、潜力大,符合新常态下产业发展趋势。这批高科技项目的入驻、高端人才的加盟、创新平台的打造、国际产业园区的建设,对促进泰安高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注入强大动力,发挥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