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扎实深入推进

2017-05-08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5月5日下午,全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红指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是市委“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

  郝红强调,要以严和实精神,推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严肃查处违反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党纪政纪的行为。要聚焦“六项纪律”,以严明的纪律规范党员干部言行。要强化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组织开展好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抓、实处做。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调度协调,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问责追究,对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郝红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遵规守纪,当好全体党员干部的标杆。市直机关要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当好全市机关的表率,带动各级正风肃纪、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