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葛石镇:全民动员 努力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2017-05-1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近日,宁阳葛石镇组织召开治理违法建设流动现场会,对各社区、村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全面调度,在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压实目标责任,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葛石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健全治理违法建设责任网、发现网、查处网和监督网,做到“宣、查、拆、控”四管齐下,有违必拆、有乱必治,文明执法、依法拆除,始终保持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坚持从带头人抓起,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典型违法建设的拆除,形成辐射,示范引领,以此带动村民自觉配合,热情参与,违法建设治理取得良好开局。黑石村带头拆违的退休村干部周月芹说:“的一个房子以前建在枣园景区路旁,现在上级号召拆除违法建设,我是党员也是当过代表所以我首先带头支持带头拆除,虽然经济上有些损失,但是拆除后景区的形象更好了,我觉着很值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