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城管执法大队完成小长假保障工作

2017-05-02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坤 周业佳

  大众网5月2日讯(记者 张坤 通讯员 周业佳)2017年劳动节期间,为创造整洁有序的峡山主城区市容环境,峡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一是周密部署,全员参与。节假日三天,大队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对工作职责、责任区域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和明确,及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天来,共出动车辆10余次,执法队员30余人次。
  二是以公交站点、违法建设为重点,加强管理。大队安排人员早6点到68路公交车站点附近等地进行执勤,重点做好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的规范清理工作,规范清理流动摊点40余起、清理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各类小广告10余起。
  三是加强巡查,疏堵结合。大队加强峡瑞街、峡宁街、兴峡路等主城区主要路段经营摊点的管理,制止各类违章行为10余起,教育劝阻流动摊点20余起。
  四是密切协作,监管有力。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共同维持峡山街集市经营秩序,加强对主城区主干道两侧违法建设巡查力度,其中在潍峡路等主要路段悬挂违法建设宣传条幅10余条,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组织、调度执法力量,应对突发事件。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推荐阅读
  • 五一山东自驾游成主流!免费大明湖迎客量同比增3倍

    11.jpg

    五一小长假依旧是游客出游高峰期,短暂的周边游、短途游依旧成为出行的首选。从出行方式来看,自驾游已然成为主流出行方式。根据省旅发委调查汇总,假日期间,纳入全省重点监测的150家景区接待游客712.6万人次,增长13.9%,门票收入4.3亿元,增长15.7%。 [详细]

    05-02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两市惊现“脚臭盐”,手上一搓就有臭味!

    11.jpg

    近期,山东泰安、莱芜、河南平顶山、安徽阜阳、江苏海门、甘肃天水、江西新余等地都出现了“脚臭盐”……这种食盐当加热或用手搓后,会散发出浓烈的脚臭味。 [详细]

    05-02 07-05山东商报
  • 济南“最严禁烤”拉锯战!利润太大商家不在乎被查

    11.jpg

    4月1日起,济南绕城高速内全年禁止露天烧烤,与此同时,针对全市75个街道的考核排名也同时展开,历城区东风街道连续两周排名历城区倒数第一。露天烧烤为何屡禁不止?严管下烧烤店生意又能否持续?近日,记者走进东风街道,见证这场“禁烧”行动。 [详细]

    05-02 07-05齐鲁晚报
  • 五一过完别伤心!五月还有假期和一大波福利等着你呢

    11.jpg

    五一小长假就这么无情地过去了。别桑心,有一大波好消息要告诉你,一起来看看!保证你“满血复活”! [详细]

    05-02 08-05工人日报
  • 民宿渐受青睐 “十三五”山东建3千家高端民宿

    “五一”小长假,外出旅行人数增多,在住宿方式上,人们除了选择安全性、保障性高的品牌酒店外,对新潮“有意思”的民宿也格外青睐。“正规的旅馆酒店行业经营者需要事先在工商、卫生、公安及消防等多个部门取得相应的经营许可或登记备案,否则可视为违法的‘黑酒店’‘...[详细]

    05-02 13-05大众日报
  • 青岛港吊车司机操纵钢铁吊臂 屡破世界纪录

    2001年7月,刚刚中专毕业的王加全,怀着对青岛港无限美好的憧憬和对生活的向往,通过劳务派遣来到了青岛港,成了一名从事粮食、化肥、氧化铝、钢材、啤酒等件杂货装卸作业的吊车司机。[详细]

    05-02 13-05青岛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