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14支青年男子排球队来潍坊集训

2018-03-13 10: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坤)为加强排球后备人才培养,提高排球后备人才质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2018年全国青年男子排球队集训,集训时间为3月5日至4月3日,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四川和解放军十四支队伍参加。

  据悉,此次集训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担任集训领导小组组长,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崔军,潍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傅益民担任副组长。

  2018年1月,潍坊市体校被中国排球协会正式命名为国家排球训练基地,是继福建漳州和湖南郴州之后,全国第三个也是江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排球训练基地,本次集训活动是潍坊市体校成功争创基地后承办的第一批排球集训队伍。

  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滨海新校区占地面积5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训练、比赛、教学、体育科研于一体的综合体育训练基地,具备教学、实训、培训、比赛和生活等各项功能,能够根据训练需要为国家排球队提供专业的排球设施设备和良好的保障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