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赵疃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2018-05-21 22:01:00 来源:  作者: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10周年,增强群众防灾、减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1日上午,赵疃社区联合北海路街道、奎文区地震局,在赵疃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播放LED屏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社区居民董安平说:“今天社区搞这次活动非常好,我们在家门口就学到了很多防震减灾知识,提高了防震减灾意识。”

  通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提高了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认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