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车抵押还不上款 拿着备用钥匙将车盗回

2017-02-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雷 记者 王晓青) 2月8日,刑侦大队通过精心调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机动车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经传唤到案,涉案价值人民币7万余元。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刑侦大队接荣成市寻山街道居民王某某报案称:2016年11月13日,其出差,将一辆现代轿车停放在某停车场内,15日早,发现车辆被盗走,该车为2016年7月份花73000元购买。

  接警后,刑侦大队市区中队迅速处警,办案民警通过走访相关当事人得知:该车登记车主为李某某,他2016年5月份将该车抵押给小额贷款人员,换取贷款73000元,双方签订合同,约定还款期限及逾期未还款由小额贷款人员处理该车辆等条款。2016年7月,李某某未还款,小额贷款人员将车辆以73000元的价格出售给现车主王某某。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详细询问小额贷款人员得知:该车辆抵押时,李某某只给了一把钥匙,车辆的行驶证等相关手续和另一把车钥匙仍在李某某处。

  综合上述情况,办案民警对原车主李某某进行调查走访,发现李某某拒不配合,有意躲避公安机关调查,有将抵押车辆盗走的嫌疑。2017年2月8日13时,办案民警再次传唤李某某,在民警的法律教育下,李某某到刑侦大队接受调查,承认了自己将抵押车辆盗走的犯罪行为。

  经调查,2016年11月15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窜至停车场内,用车钥匙将抵押的现代轿车盗走,被盗车辆价值人民币7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涉及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对接"一带一路",山东外贸开门红,增幅领跑全国!

    置顶1.jpg

    1月份,中国外贸延续了去年以来逐季向好的走势,实现了开门红。山东省政协海外工作顾问赵卫星提到,去年在莫斯科正式建立的莫斯科工业电商平台,把“好品山东”也嫁接到了平台上。[详细]

    02-13 08-02齐鲁壹点
  • 山东招免费医学生 毕业需在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

    置顶2.jpg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7部门下发《山东省医学生免费教育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今年省属医学高等院校实施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教育,免费医学生到乡镇卫生院从事医疗工作不少于6年,这是去年省属免费师范生之后又一向农村倾斜的利好。 《办法》...[详细]

    02-13 08-02青岛日报
  • 升温将成本周济南主旋律 2月15日最高气温或冲到17℃

    置顶3.jpg

    从上一轮冷空气中渐渐缓过劲来后,济南迅速切换至了“升温”模式,周末一直保持着蓝天暖阳的好天气,气温也开始缓慢回升。本周的具体天气预报为,12日夜间到13日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及其他县区-1~2℃,最高气温13℃。[详细]

    02-13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下月起买长途汽车票要实名 票、人、证不一致不能乘车

    置顶4.jpg

    新规:票、人、证不一致不能乘车,票丢了免费补济南各站:已做好准备,细则发布后立即执行  继飞机票、火车票实名制后,从下月起,购买长途汽车票也要实名制了。乘客还可持临时身份证、居住证、户口簿、护照、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详细]

    02-13 12-02舜网-济南时报
  • 一跨省“飞针盗狗”团伙德州落网 遭射杀家犬10多秒死亡

    在德州宁津大曹村一处空闲院落内,三名涉嫌跨省盗狗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弓弩一只  在德州宁津大曹村一处空闲院落内,三名涉嫌跨省盗狗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详细]

    02-13 22-02齐鲁网
  • 【山东创造 中国骄傲】海尔:社群经济引领后电商时代

    今天的“山东创造 中国骄傲”让我们走进海尔。”  开通仅仅一年,顺逛平台的交易额就突破了20亿元;而今年,海尔的目标是依托线下3万家实体店,在这个平台汇聚100万微店主。[详细]

    02-13 22-02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