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来荣成打工 回住处时迷路睡自动取款机室内

2017-03-0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6日讯 (通讯员 张通 记者 王晓青) 江西男子陈某来荣成打工,因受不了活又累又脏,便想回住处休息,谁知不认识路,最终在一自动取款机室内避风时,竟睡着了。人和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陈某,将他送回住处时,发现他离住处竟有近四十里路。

  3月4日晚21时许,人和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某自动取款机处,发现有名男子躺在自动取款机室里。民警敲门后,该男子起身将自动取款机的玻璃门打开。经询问得知,原来这名男子姓陈,两天前从江西来到人和镇从事装卸工作,白天的时候老板安排他和工友到码头卸鱼,由于工作又脏又累,陈某坚持干到下午4时许,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所以自己就想着先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不成想陈某刚来人和镇不久,根本不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在哪,就凭借自己的印象往回走,最终还是迷路了,后来手机也没电了,好不容易走到镇上。但由于当天天气不好,镇上的店铺早已关门,陈某为了避风才躲进自动取款机里,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通过陈某提供的信息,民警联系上陈某所在装卸队的老板,并将陈某送回住的地方。原来陈某从干活的码头出来就走错了方向,陈某最后睡着的自动取款机离他住的地方相差了将近四十里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跨省就医即时结算年内实现

    11.jpg

    让异地就医报销更便捷,是百姓共同的心愿。有些外地患者往往病还没看,就先奔赴千里之外的参保地办理转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这意味着,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外地人不敢看病的辛酸即将化解,垫付...[详细]

    03-07 07-03齐鲁晚报
  • 挖一枚印章倒手卖10多万,猎宝者扑向聊城古城改造工地

    “轰隆隆的铲车,一铲铲的将经过多轮翻检探测后的泥土高高扬起,在居高而下的顺着吊臂缓缓倾泻。希望古城保护与开发部和文物、公安等部门采取措施,严厉打击这些违法行为,以保护古城区出土文物的完整。[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为科研“松绑减负” 山东出台19条财政政策激发创新活力

    日前,山东出台《关于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实施意见》,提出三个方面19条政策,创新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努力调动和激发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省财政厅、省社科类科研项目主管部门要根据中央级社科类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结合...[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路不能说堵就堵,济南代市长王忠林:城建工作要提前报批

    3月6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林查看城区杆线整治工作。今年2月7日下午,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城区杆线专项整治、大明湖风景区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全省渔船出海率不足10% 早春渔业生产平淡为哪般

    出海作业的大功率渔船主要是部分大型冷冻渔船,在黄海中南部作业,捕捞鳀、鮟鱇、红娘鱼、狮子鱼、星康吉鳗等,日产量1000公斤-5000公斤,日产值0.5万元-2万元,产情同比基本持平。[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最严停车令实施不到俩月 济南已抓拍3万余起违停行为

    3月6日,记者从济南交警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共计抓拍禁停道路违法行为31788起,拖移违停车辆893辆,取缔路内停车泊位666个,新增交通标志530面,标线7200平方米。[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