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散步发病躺在路边 荣成交警帮寻家人

2017-03-0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6日讯 (通讯员 闫长春 记者 王晓青) 3月2日,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巡逻执勤时,及时救助一名突发患病的老人,受到了老人家属及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当天下午2点左右,大队民警在沿河街老防疫站路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躺在非机动车道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和询问,因老人不能说话,于是民警便将老人搀扶到人行横道一侧安全的地方,让老人舒服的坐下,保持身体平稳。之后,民警找到了老人身上的电话和纸条,因为老人不能用语言交流,便通过纸条留下的地址,拨打了该辖区派出所的电话。

  通过民警和蜊江派出所的多方努力,很快就找到老人的家属。经了解,该老人独自一人在外散步,因脑瘫突发不慎摔倒。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跨省就医即时结算年内实现

    11.jpg

    让异地就医报销更便捷,是百姓共同的心愿。有些外地患者往往病还没看,就先奔赴千里之外的参保地办理转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这意味着,用数据代替百姓奔波,外地人不敢看病的辛酸即将化解,垫付...[详细]

    03-07 07-03齐鲁晚报
  • 为科研“松绑减负” 山东出台19条财政政策激发创新活力

    日前,山东出台《关于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的实施意见》,提出三个方面19条政策,创新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努力调动和激发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创新创造活力。省财政厅、省社科类科研项目主管部门要根据中央级社科类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结合...[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路不能说堵就堵,济南代市长王忠林:城建工作要提前报批

    3月6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忠林查看城区杆线整治工作。今年2月7日下午,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城区杆线专项整治、大明湖风景区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全省渔船出海率不足10% 早春渔业生产平淡为哪般

    出海作业的大功率渔船主要是部分大型冷冻渔船,在黄海中南部作业,捕捞鳀、鮟鱇、红娘鱼、狮子鱼、星康吉鳗等,日产量1000公斤-5000公斤,日产值0.5万元-2万元,产情同比基本持平。[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最严停车令实施不到俩月 济南已抓拍3万余起违停行为

    3月6日,记者从济南交警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共计抓拍禁停道路违法行为31788起,拖移违停车辆893辆,取缔路内停车泊位666个,新增交通标志530面,标线7200平方米。[详细]

    03-07 07-03新锐大众
  • 一本二本合并 山东今年高考生将迎6大利好

    3月4日,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教育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宣布2017届高考生将享受多项利好。免费医学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考生成绩须达到首次划定的本科录取控制线。[详细]

    03-07 07-03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