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今年将实施3项跨城区主干道工程

2017-03-1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13日讯 (记者 丁艺)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市政处了解到,今年,威海市市政处负责实施环山快速路工程和统一南路、金线顶滨海路等3项跨城区主干道工程。其中,统一南路(胶州路—莱西路)、金线顶滨海路(海警大楼—渔港路)计划8月份前完工通车。

  今年,市政处负责实施的3项跨城区主干道工程,新建大修道路总长2.2公里。目前,市政部门已全面启动了本年度的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其中,环山快速路(市政段)工程现已完成项目立项和施工图初步设计,目前正进行施工图设计,将结合省道201改建进展情况,启动科技路立交、嵩山路立交部分主线及匝道建设;统一南路(胶州路至莱西路)875米段道路工程正进行路基、管线及挡墙工程,计划8月份前完工通车;统一南路(乳山路南至江家寨立交桥)900米段道路工程现正进行征地协调工作;金线顶滨海路段计划8月份前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山东一二月外贸进出总额同比增长27.4%至2601亿元!

    济南风景.jpg

    记者从济南海关获悉,今年前2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2601.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27.4%;其中,出口1406.9亿元,增长15.5%;进口1194.4亿元,增长45.1%;实现贸易顺差212.4亿元,下降46.2%。[详细]

    03-13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曝光36件大气污染违法案件 罚款金额超过1000万元

    济南风景2.jpg

    记者今天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今年1月到3月,我市始终保持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已约谈市直单位、区政府和相关办事处7次,环保、国土部门共处罚大气污染违法案件36件,罚款金额1077.906万元。[详细]

    03-13 08-03济南日报
  • 共享自行车租赁模式现身青岛 1小时内免费

    单车.jpg

    “小绿车”渐成市民喜爱的出行工具。 记者了解到,目前,西海岸新区、城阳区、高新区、崂山区和即墨市等设有公共自行车系统。 面对全国各个城市兴起来的共享单车热,以及接踵而来的各种管理乱象,青岛的公共自行车租借情况却一直呈现良性发展态势。[详细]

    03-13 08-03青岛新闻网
  • 一风筝飞进青岛机场降落航线 造成多航班延误

    飞机场_副本.jpg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12日下午有一风筝进入机场降落航线附近,造成多航班延误。[详细]

    03-13 08-03央广网
  • 济南反家暴庇护所1年接收14名妇女,打热线的越来越少

    3月1日,济南市反家暴庇护所启用一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杰 摄  反家暴庇护所运转一年,已接收过14名妇女,陈晓黎介绍,“只要符合救助要求的,申请人身上带伤或有其他证明存在家暴,救助人员核实后,反家暴庇护所都会接收。”  原则上在反家暴庇护所居...[详细]

    03-14 07-03齐鲁壹点
  • 当体育老师加入济南这所学校家长群时,家长高兴坏了

    这个学期开始,鞠先生每天晚上都要陪孩子到离家不远处的体育场跑步锻炼。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将跑步等运动纳入家庭作业,要求学生完成并家长签字,这在省城中小学尚不多见。俞健发现,家长们对体育锻炼热情其实挺高,有的主动跟他聊科学的运动方式,有的针对孩子情况...[详细]

    03-14 07-03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