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征集“老赖”相关线索

2017-04-2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6日讯 (记者 孙毅) 近日,栖霞市人民法院推行执行悬赏举措,发布悬赏抓“老赖”信息,首批公布3名“老赖”。市民提供线索帮助找人、查找“老赖”财产线索,协助执行成功者,均可获得一定奖励。据了解,此举在烟台法院系统尚属首例。

  针对闫成华等108名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栖霞市寺口镇双全冷库、曹双全、王新康、范会坤仓储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逃避执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等问题,栖霞市人民法院发布了此份执行悬赏公告。

  公告声明,凡市民向栖霞市人民法院举报曹双全、王新康、范会坤三人行踪、下落,并协助配合人民法院或公安机关成功司法拘留的,或者向人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得案件得以执行的,将给予2000元奖励。栖霞市人民法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市民如发现相关线索,可在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拨打举报电话反映情况。举报电话为:0535—5222438、5233103、18866459893。

  《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规定,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人民法院可以对其采取或者通知有关单位协助采取限制出境,在征信系统记录、通过媒体公布不履行义务信息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措施。据了解,发布悬赏公告可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逃避债务无法联系或下落不明,人民法院穷尽措施未能发现被执行人下落,或查找到的财产不足以清偿债务时,由申请执行人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请。

  此次,栖霞市人民法院发布的这份悬赏公告属烟台法院系统首例。

  》》》执行悬赏公告全文

执行悬赏公告

                                                                       (2016)鲁0686执835号

  本院在执行闫成华等108名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栖霞市寺口镇双全冷库、曹双全、王新康、范会坤仓储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逃避执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曹双全,男,汉族,1983年2月11日出生,住栖霞市寺口镇曹家村,身份证号码:370686198302117910。

  被执行人王新康,男,汉族,1956年12月8日出生,住栖霞市塔山小区。身份证号码:370628195612085013。

  被执行人范会坤,男,汉族,1985年12月29日出生,栖霞市苏家店镇集后村人。身份证号码:370686198512297411。

 

         曹双全          

            

王新康

 

范会坤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曹双全、范会坤行踪、下落,并协助配合人民法院或公安机关成功司法拘留的,或者向人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得案件得以执行的,将给予2000元奖励,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举报电话:0535—5222438、5233103、18866459893。

  举报时间: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

                                                                                               栖霞市人民法院

                                                                                           二0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