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士《黄金100秒》夺冠 一首歌曲征服亿万观众

2017-05-02 23: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刘珍珍黄金100秒获胜现场

刘珍珍获得最终胜利

刘珍珍在接受主持人采访

  大众网烟台5月2日讯 (记者 苑菲菲 实习生 姜美竹) 凭借出色的台风、稳定的发挥,烟台护士刘珍珍在央视3套节目《黄金100秒》中脱颖而出,获得当期节目的冠军。4月30日,《黄金100秒》五一特别节目在央视3套播出,刘珍珍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征服了荧屏前后的观众。

  《黄金100秒》是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周播综艺节目,继《星光大道》后为亿万观众所瞩目。“黄金100秒”指的就是表演者将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秒,参与者就有可能获本场节目最终的超级大奖。

  该期节目的参赛选手有矿工、环卫工、舞蹈演员、救援人员、企业培训师等各行业劳动者,其中,来自烟台的28岁女护士刘珍珍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赢得比赛冠军。刘珍珍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它代表着自己一路走来不断坚持、励志的心声。

上台前化妆

获胜奖牌

刘珍珍获胜现场

  作为一名白衣天使的刘珍珍,在工作之余一直怀揣着对歌唱的梦想,她的爱人张林对此也十分支持。“(刘珍珍)喜欢唱歌,平时参加单位的一些集体活动,在家里也唱。”张林告诉记者,“她确实有天赋。”刘珍珍没有太多的比赛经验,却在首次参加烟台大众网举办的烟台第一届网络歌手大赛时就打入了十强。抱着坚持梦想,到更大的舞台上学习锻炼,从而挑战自我的心态,刘珍珍在《黄金100秒》走进莱阳地方站的时候,勇敢地报名参加了海选。

  能走上央视的舞台并最终夺魁,对刘珍珍而言,是个意外的惊喜。从接到入选通知到节目录制完毕,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刘珍珍经历了太多: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录制、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在面向全国观众的舞台上表演……倍增的压力让刘珍珍在彩排中一度表现平平,但她没有退缩,更没有放弃对歌唱的热爱和执着。身边的亲友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从赛前提供紧急声乐培训,到帮助准备比赛的音乐、服装,再到彩排、录制期间加油打气,关心和鼓励从未中断。爱人在得知她不慎感冒后,更是放下工作,赶往节目组照顾她的生活,“想给她一份依靠和鼓励,坚信她可以发挥好。”

  “没想过会得冠军,就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去的,并且一直坚持下来。知道自己夺冠的时候,觉得所有努力和忍耐都值了。”谈到获胜的心得经验,刘珍珍夫妻将之总结为拥有梦想和好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有时计较的越少得到的可能就越多,还有梦想一定要坚持,说不定哪天就真的实现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推荐阅读
  • 等了十年,国产大飞机明天首飞!不少部件是咱山东造

    11.jpg

    C919雷达罩首件开工仪式是2011年12月24日,在济南第六三七研究所生产现场举行的,将为国产大飞机装上“济南眼睛”。并且济南的中航工业第六三七研究所也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九大机体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省内唯一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配套的供应商。此外,国家超算济南中...[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蒜薹价跌滞销!蒜农朋友圈里求采摘,不收钱还管饭

    11.jpg

    “今年收购价比去年低了将近一块钱,最便宜的五毛钱一斤,都没办法雇人提了。”五一过后,金乡蒜薹迎来收获期,受种植面积增大等因素影响,蒜农普遍反映今年收购价偏低。在聊城产蒜区,雇人拔一斤蒜薹1元钱,而一斤蒜薹仅卖8毛钱。蒜薹大丰收,聊城蒜农却犯了大愁,辛辛苦苦...[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启用人脸识别抓拍行人闯红灯 戴帽执勤函告工作单位

    11.jpg

    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也要被抓拍啦!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区主要路口的斑马线上将启用有人脸识别功能的“电子警察”,能自动获取违法人信息。闯红灯不但要参加交通安全教育、到路口打小黄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违法信息也会被纳入公安交管诚信信息平台。情节严重的...[详细]

    05-04 08-05济南时报
  • 海关海警联合破获6.5亿元资源性矿产品出口走私案

    11.jpg

    4月14日,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统一指挥下,青岛、大连、石家庄海关与山东海警联合开展打击矿产品走私专项行动,在杭州、宁波、北京、天津等海关的大力配合下,一举摧毁一个海上绕关走私出口硅铁等资源性矿产品团伙,现场查扣走私船舶1艘、硅铁2350吨,抓获犯罪嫌疑人21...[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枣庄交警连夜出击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6国道徐楼新村路口,一人躺在地上。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只看到一辆破损的电动自行车和一名受害妇女,肇事车辆趁夜逃逸。[详细]

    05-04 12-05新锐大众移动端
  • 枣庄山乡梯田美如画

    新锐大众记者张环泽。摄影李宗宪报道春夏交替之际,枣庄市山亭区农民用地膜将山坡梯田上种植的花生精心覆盖,从高处俯瞰,薄膜与梯田相互映衬,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详细]

    05-04 12-05新锐大众移动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