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里盛开大红花 招远一村民私种罂粟被查处

2017-05-08 17: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民警现场将罂粟依法铲除

    大众网烟台5月8日讯 (通讯员 张伟光 记者 王瑜)  5月7日,招远警方在开发区姚格庄村一菜园内查处1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共铲除罂粟毒品原植物10余株。

  5月份,正是百花争艳时,同时也是毒品原植物罂粟的生长旺季。5月7日,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在开发区姚格庄村一处菜园内盛开的几朵大红花,疑似罂粟。指挥中心将情况通报辖区派出所,指令处警民警前往查看。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对报警情况进行了解后发现,这处菜园内盛开的红花,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民警当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并依法铲除。

  经调查,种植罂粟村民是听说罂粟能够治病,而且开花后很漂亮,也可以作为观赏用途,于是便从集市上一小贩处购买了罂粟种子,在自家菜园进行种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推荐阅读
  • 山东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增至89家

    QQ截图20170509072519.jpg

    当前山东全面启动实施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将极大方便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据介绍,做好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之间、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与辖区内社保经办机构之间费用清算工作,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顺畅运行的基础和保障。[详细]

    05-09 07-05新锐大众
  • 济南轨交建设正进行3个招标,开发收益将反哺建设

    1437096929857.jpg

    8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3则济南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招标信息。济南轨道交通M2线、M3线站点周边500至800米地块收益,也有望像R线站点周边800米范围内可用土地开发收益,投入轨道交通建设。[详细]

    05-09 07-05齐鲁壹点
  • 青岛公交车推出小怪兽游戏 乘客玩嗨了(组图)

    485d60dc3ea01a7ab52b45.jpg

    5月8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610路公交车玻璃上出现了一批动漫小怪兽,他们形态各异,而且都张着大嘴巴,样子又萌又夸张。据了解,为了让乘客放下手中的手机,感受到乘坐公交车的乐趣,温馨巴士610路驾驶员张学昆利用下班时间特别设计了这些“小怪兽”,用一种新颖的游...[详细]

    05-09 07-05青岛日报
  • 青岛七里香迎盛花期 繁花似锦馨香四溢(组图)

    春末夏初,绚烂的繁华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绽放,如奔驰、跳跃、飞翔着的生命的精灵,以此来诠释生命的辉煌灿烂。近期,青岛街头的七里香蔓长的枝条纷垂披挂,翠绿的密叶间星星点点的花骨朵,携着春的蓬勃、夏的热烈盛开了。[详细]

    05-09 10-05青岛日报
  • 乌兰察布架起京蒙冀“智慧高速路”

    日前,记者在G7高速京冀界河北施工现场看到,中国通信建设集团第一工程局的工人们正在挥锹开挖一个个预留槽口,将专用光缆线拉直准备穿线……标志着这条由乌兰察布市投资建设的集宁—北京“智慧高速路”即将全线完工。据了解,这条全长为438公里的光缆线路,内蒙古...[详细]

    05-09 10-05德州新闻网
  • 青岛新机场年底完工 首个集高铁地铁一体机场

    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施工现场,一期规划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实施。”  新机场建设运行等级是目前世界民航运输的最高等级,航站楼首创的整体不锈钢屋面,面积约22万平米,可以解决揭盖、漏雨等难题。[详细]

    05-09 10-05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