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支“教体概念”股权 鸿成教育4月6日挂牌上市

2017-04-06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4月6日,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飞代表挂牌企业发言

鸣锣开盘

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领导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淄博4月6日讯记者 孙剑)“今天能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不仅对鸿成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淄博的教育和体育产业都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能作为诸多挂牌企业的代表进行发言,说明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对我们企业的肯定和重视。”4月6日,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董事长陈鸿飞对记者说到了其公司上市的重要性。而股票代码为301701的“鸿成教育”成为齐鲁股权区域资本市场的第一支“教体概念”股权。

  4月6日上午,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政府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相聚在济南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仪式。本次挂牌仪式共有25家企业挂牌上市,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飞作为上市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并与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延平,张店区教育工会主席白怀泉一起并鸣锣开盘。

  据悉,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淄博市的一家集体育、艺术、文化课及吃住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有健美操培训、体育赛事承办和表演、美术培训、文化课培训、全民健身的推广和发展及体育用品、美术用品和教材的销售。公司拥有面积4000余平米的固定资产教学楼,配套服务完善的硬件保障。公司旗下的“鸿成健美操”已经成为山东省健美操培训界的第一品牌,在全国健美操界享有盛名,重点大学升学率和总升学率之高以及全国比赛的骄人战绩都走在同行业前列,被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2014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及2015年《山东省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的出台,为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加之,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空间巨大,已是目前公认的“朝阳产业”和最具市场的产业之一。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体育文化发展产业自身特点,确定了“K12艺体教育和体育产业的融合”及“艺体综合培训和文化课培训的相交与平行式发展”模式,开创了线下培训界的先河。公司作为校外课外培训机构除了夯实线下,也在积极探索线上体育教育艺术类等的“O2O”培训模式,布局渗透率还极低的K12在线教育领域,尽早完成教育信息化切入K12。

  “鸿成教育作为淄博市第一支‘教体概念’股权成功挂牌,为全市体育产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促进体育产业和资本市场的充分‘联姻’树立了典范。结合淄博市的整个经济总量和社会发展实际以及淄博市体育产业的特点,淄博市体育局拟定到2025年全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600亿的目标愿景,现在已经会同市发改委形成草案文件,并进入了征求意见环节,下一步将提交市政府研究,计划出台《淄博市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继而使淄博体育产业发展的最佳机遇期转化为淄博经济发展指标的‘真金白银’,为聚力打造‘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体育力量。”高义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推荐阅读
  • 山东首开医保跨省即时结账单 与27省份可异地即时结算

    11.jpg

     6日下午两点半,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民赵先生为母亲办理了出院结算手续,本次住院治疗总费用为39102.06元,其中医保基本统筹支付35055.31元,公务员补助2655.71元,赵先生只需在结算时支付个人负担的1391.04元。赵先生的母亲来自青海,这是我省第一例实际住院患者...[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东153人被终生禁驾,这辈子不用再开车了

    11.jpg

    月6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此次共有153人因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或者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驾驶证且终生不能取得。自2015年开始,省公安厅交管局每季度公布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截止目前,全省已有1579名驾驶人被终...[详细]

    04-07 07-04新锐大众
  • 济南单车市场进入两强并立!"小橙""小绿"大PK

    11.jpg

    历下区停车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了6日上午已经完成600辆公共自行车的投放工作,接下来还会陆续摆放,完成共计1000辆公共自行车的摆放工作。“前期我们经过对沿街商户,企事业单位走访推荐,已有2000多名市民办理了租车卡,今天是正式面向公众办理租车卡。”历...[详细]

    04-07 07-04齐鲁晚报
  • 山师东路商业街将成旧忆 客流减少租金上涨已繁华不再

    11.jpg

    3月28日,济南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二期(第三部分)任务台账,历下区涉公违建有72处,需在3月底前完成自拆,其中包括山师东路沿街两侧的商业门头房。4月6日,记者来到山师东路发现,部门违建门头房已自拆完毕,剩余的门头房也随时准备搬迁。...[详细]

    04-07 08-04济南时报
  • 临沂:夫妻贩毒吸毒 妻子怀孕也没停 女儿谁来负责

    这是一个由毒品引发的悲剧,年轻的夫妻俩因吸毒相识,妻子孕期一直吸食毒品,以致影响到出生的孩子。春节前,兰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端掉了一个聚众吸毒窝点,根据吸毒人员的交代,这些冰毒均来自一个叫黑子的男子。[详细]

    04-07 11-04沂蒙晚报
  • 网上兼职“刷信誉”不靠谱 短短一小时被忽悠3200

    老家莒南的张先生在临沂市区工作多年,闲暇之余想找份兼职多赚点钱,于是便在58同城上发了自己的简历。”  “起初我也比较谨慎,后来看到对方多次发送别人刷单后给予返还的截图,而且称每完成一单就返还一单所刷单的本金和提成,感觉还行,决定试试。”  张先生...[详细]

    04-07 11-04沂蒙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