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目击者!张店一初中生回家途中发生意外 头部受伤原因不详

2017-05-0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女孩右侧眼眶处有一片大面积的淤青

受伤女孩被120急救中心送到淄博市中医医院进行救治

  大众网淄博5月6日讯记者 孙剑)5月6日上午有网友拨打大众网热线0533-2868222反映称,5日下午在世纪路怡海世家西门附近,一个骑电动车的初中女孩发生意外,头部受伤昏迷倒地,目前正在住院治疗。该女孩发生意外的原因尚不清楚,并不能确定是交通事故引起。家长现向社会需求目击者。

  据网友反映,5月5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剑桥中学校服的女孩躺在张店世纪路上的怡海世家生活区西门北侧昏迷不醒,头部受伤,一辆电动车倒在一旁。两名环卫工人发现后报警求助,女孩被送往医院急救。

  6日下午,记者在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女孩小郑。记者看到小郑的右侧眼眶处有一片大面积的淤青,目前已经清醒。“昨天下午大约六点左右我接到交警的电话说孩子出意外了倒在马路中间。我立马到了现场,但不知道孩子受伤的原因。”小郑的母亲田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虽然小郑目前已经清醒,但还是有脑出血的情况。“孩子的眼眶骨折,头疼恶心,已经打了三针止痛针。”田女士称,由于事发突然,孩子目前因头部受伤无法回忆起事发时的情况,且事发地附近正好是监控盲区,最近的监控摄像头无法看清事发地情况。

  “交警在勘查后说尚无法确定是一起交通事故,不排除是孩子自己晕倒的可能,但孩子并无病史。”田女士告诉记者,发生意外时小郑正骑电动车沿世纪路由南往北行驶,当时小郑倒在马路中间的机动车道上被环卫工人发现后报了警。随后被120急救中心送到淄博市中医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科民警正在调取分析周边路段事发时的监控,希望能从中找到有效线索。受伤女孩的父母目前也向社会寻求目击者,若有目击现场的市民,请及时拨打田女士的电话13953319750反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推荐阅读
  • 国产大飞机山东出力不少!百万余标准件两成烟台造

    11.jpg

    国产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5日首飞。据统计,国内有22个省市、200多家企业、36所高校、数十万产业人员参与了C919大型客机研制。其中,大飞机钛合金紧固件、结构件产品均由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量身定制。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查封20吨“脚臭盐” 山东已有12市发现“脚臭盐”

    11.jpg

    “山东全省17市中有12市发现‘脚臭盐’,已经查封、暂存346.05吨。”4日,记者从山东省盐务局获悉,今年2月份,济南、菏泽、临沂、潍坊等地的市民反映,从市场上购买的食盐开袋后有脚臭异味。经当地盐务局核实,这部分食盐主要是1月1日实施跨区经营后流入山东市场的...[详细]

    05-05 08-05济南时报
  • 山东价格7999元一晚的天价民宿出笼,井喷期到了?

    11.jpg

    “五一”假期之后,泰山和居来了两位河北的客人,住了一晚后,两人感觉不错,打算再住一晚。这几年近郊游火爆,慕名去民宿住一晚的人越来越多。台儿庄古城里的民宿、青岛的崂山东麦窑一房难求,就连济南九如山五六千元的民宿也被抢订。 [详细]

    05-05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共享单车冷热两重天:摩拜一家独大 官方单车少人问津

    11.jpg

    在共享单车大战将满百日的当口,近日,马云的支付宝宣布杀入单车江湖,并以其与ofo、永安行等品牌的合作昭示出一统摩拜之外单车天下的雄心,一场单车大战正渐次演变成一场支付方式之战。 [详细]

    05-05 14-05济南时报
  • 青岛发布教育大数据,睡眠时间9小时的学生成绩最高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委托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教育评估与质量监测中心,于2016年6月-10月实施了青岛市中小学(中职)教育质量监测工作,376所中小学(中职)的18296名学生参加质量监测,经过半年多的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近日正式发布了第三方监测评估结果。以八年级...[详细]

    05-06 16-05青岛新闻网
  • 金乡蒜薹价格遭遇“拦腰斩” 产量质量高于往年却难救市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自4月下旬以来,大部分菜价依然下行,最近下降最猛的当属蒜薹。金乡蒜薹价格由上市之初的1.5元/斤一路走低,截至5月2日价格稳定在0.7至0.9元/斤左右,同比下降50%。[详细]

    05-06 16-05济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