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齐都活动提前撤场 市民大老远赶来看“蓝鲸”却扑空

2017-05-10 19: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张寒

齐都印象微信上宣传的“大蓝鲸”介绍

 

 

微信上对外宣传的活动时间

5月7日大蓝鲸参与规则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仇晶 见习记者 张寒)“为什么活动结束了,商家还到处宣传能去玩,这不耽误事儿吗?”5月8日,大众网新闻热线(0533-2868222)接到博山居民伊女士的投诉称,日前,她带着家人从博山赶赴张店参加印象齐都举办的“海趣狂欢节”,没想到商家的活动已提前结束导致全家人扑了个空,这令伊女士气愤不已。

门票上注明的活动时间截止到5月21日

市民提供的门票上体现的活动内容


  伊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前几天朋友送了自己一张“海趣狂欢节”的门票,门票上标注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5月21日。5月7日,伊女士特意带着老人、孩子从博山赶到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
  “我们一家都挺高兴的,因为孩子一直期待着看蓝鲸。”可是,到了活动地点,伊女士却傻了眼,广告里宣传的38米“大蓝鲸”、海洋波波球、10米“大黄鸭”、百个迪士尼卡通形象展示等内容都没见到,现场只有一堆干瘪的蓝色塑料布,10米“大黄鸭”也被打包收拾了起来。
  伊女士找到工作人员询问,得到的答复是“天气炎热,活动已提前结束”。伊女士十分不解:“活动提前结束了为啥不能提早知会消费者一声,来的路上广播里还在宣传他们的蓝鲸,大老远让我们一家都白跑了一趟。”

5月7日,大黄鸭被“打包”。(市民提供)

5月9日,印象齐都文创园广场已经没有了大蓝鲸和大黄鸭的身影。


  5月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海趣狂欢节”的举办地点,中润大道255号的印象齐都文化创意产业园。此时,广场上已经没有了各种充气玩偶的影子,印象齐都策划部负责人向记者确认活动已于5月6日提前结束。
  印象齐都策划部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由于天气炎热,导致有游客出现身体不舒服的状况,所以活动才紧急叫停。该负责人称,活动提前结束的公告已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对外发布,而且也向广播等广告平台发通知,可是记者翻阅商家微信公众号并未找到发布的活动结束通知。对此,该负责人称需要再进一步与负责推广的同事进行核实再作答复。对此,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