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局发贺信 贺唐辉夺全运会群众项目首金

2017-05-10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5月8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芦媛)4月29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淄博市选手唐辉不负众望,以2小时55分的优异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女子群众组比赛的冠军。近日,山东省体育局就此发出贺信,就淄博市运动员拿下全运会历史上首个群众项目马拉松女子组金牌表示祝贺。

  记者近日从淄博市体育局了解到,5月2日,山东省体育局发出贺信,贺信中称:唐辉勇夺金牌,为山东体育事业争了光,展示了山东省和淄博市全民健身普及提高的成果,给全省热爱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广大群众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贺信中强调:“希望你们乘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至东风,坚持以人民健身为中心,坚持以普及促进提高、以提高带动普及,更加广泛开展体育运动,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山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表示,本次唐辉的夺冠,为淄博做好今后全民健身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今后将继续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科学引领群众参与运动健身,同时,也将号召全市上下以唐辉老师为榜样和标杆,全力推动周村及全市的全民健身事业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