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注意!枣庄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2017-04-2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4月25日讯(记者 孙姝华)25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五一”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1日)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畅通,枣庄交巡警支队发布“五一”期间的交通安全形势预判,公布交通易拥堵路段和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提示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事项。

  “五一”假期,踏青出游、外出购物、结伴出行等活动增多,届时城郊、景区、重点活动场所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出行量较大,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自驾出游、外出购物人流集中,路面车流量将达到峰值。同时,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私家车出行量激增,中短途出游、出行相互叠加,发生刮擦、追尾交通事故风险上升,易引发交通拥堵。

  交通易拥堵路段:

  市中大队:东外环田屯路口、青檀北路与北外环渴口中学路口至甘泉寺路段、北外环转盘、振兴路大润发路段、吉品街路段、八大批发市场北门路段、206国道路段修路(界牌岭、税郭集市、安城集市)、南园立交桥、君山路购物中心路段、中央广场路段、胜利路立交桥路段、中天步行街路段、市立医院南北门,龙头市场北口。

  薛城区:永福路清泉市场段。

  峄城区:206国道与榴园路路口(石榴园东大门)。

  台儿庄区:城区华兴路、兴中路与金光路路口。

  山亭区:邾国路(山亭集)、北留路(山亭集)、汉诺路(贵诚超市路段)、S240省道半湖路段(集市)、S343省道徐庄路段(集市)、西集镇驻地(集市)、木冯公路九老庄路段(集市)。

  滕州市:府前路、杏坛路、大同路、荆河路、北高速入口。

  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市中大队:老206国道田屯集市4月29日逢集,占道经营至新远大加油站易堵。齐村大集4月29号逢集车辆人员多,占道经营严重;峨山口大集5月1日逢集车辆人员多,占道经营严重;周村大集4月30日逢集车辆人多,占道经营严重。

  薛城区:济枣公路。

  峄城区:1、郯薛线峨山段。2、206国道与郯薛线交叉口(王庄路口)。

  台儿庄区:244省道十七中门前、244省道南洛车站北50米。

  山亭区:零九公路岩底盘山路段。

  高新区:泰山北路公铁立交。

  滕州市:济枣路南沙河镇郭河大桥路段、104国道龙庄路段。

  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路段:京台高速655KM-659KM团雾多发路段、京台高速619KM-622KM弯道+坡道。

  景区附近容易拥堵路段:

  市中大队:孟庄龟山风景区、永安南部景区、北外环转盘、渴口中学路段、甘泉寺、北外环侯宅子路口、枣临铁路桥处。

  峄城:206国道与榴园路交叉口(石榴园东大门)。

  台儿庄:台儿庄城区东顺路与古城东门、兴中路一拱桥至古城西门。

  滕州市:济微路滨湖路段。

  高速绕行方案:

  京台高速绕行方案:绕行G104国道。

  枣木高速绕行方案:绕行S345省道。

  岚曹高速绕行方案:绕行G206国道。

  在此,枣庄交警提醒市民,节日期间外出游玩,请千万牢记“遵守交通法规是确保安全的关键”。避开高峰期出行。驾驶人朋友要关注交警部门及媒体相关信息,对照预警信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易拥堵路段出行。保持良好车况出行。出行前要对车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状况机件安全的前提下上道路行驶,必要时提前对车辆进行保养或全面检查。

  杜绝各类交通违法陋习。驾驶人要拒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拒绝随意违法停车;亲朋好友聚会聚餐,要拒绝酒后驾驶、超员载人;尤其是微型面包车驾驶人要注意行车安全,切勿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推荐阅读
  • 这62个贫困县纳入高校专项计划 如何报考看这里

    置顶3.jpg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及居住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据介绍,户籍、学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在其本人所在中学公示3个工作日,并同时在县(市、区)教育局或招办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详细]

    04-25 08-04新锐大众
  • 济南高端餐饮4年少一半 主题餐厅开始接盘消费者

    置顶1.jpg

    ”  济南高端餐饮企业正在抓住行业洗牌时机,通过转型创新应对济南消费习惯的变化,意图占领更多大众市场。这些餐饮店充分发挥了“后发优势”,既没有“高端”的包袱能吸引各阶层百姓,又利用了新建综合体干净、整洁、布局合理的优势。[详细]

    04-25 08-04齐鲁壹点
  • 人民日报点赞济南共享单车管理:使用率高七成,投诉率低六成

    置顶4.jpg

    自去年起,共享单车以其便捷受到追捧,在不少城市蹿红。共享单车兴起之初,济南市委市政府便决心拓宽城市治理思路,推广好共享单车这种模式,最终为城市和老百姓服务。相应地,济南市对停车区域合理布点,由市主管部门与各区联动,直达街道办事处,一个停车点成本在...[详细]

    04-25 10-04人民日报
  • 探访即墨大山深处养蜂人:身体被蜇得有了免疫力

    置顶5.jpg

    如今,岛城已是春暖花开群芳争艳,辛勤的小蜜蜂们早就开始传花粉,采蜂蜜。从3月中下旬开始,青岛的樱桃、樱珠便开花,目前,樱桃花、樱珠花蜂蜜已经收割,梨花蜜也逐渐开始上市。青岛市蜂业协会副会长于世国说,一般3月25日前后,养蜂人会在本地采樱桃花、樱珠花蜜。[详细]

    04-25 17-04半岛都市报
  • “百字新解微党课”与您见面啦!第一期说“廉”

    “百字新解微党课”通过梳理100个汉字的形体演变、文思脉络,力争呈现一堂充满文化内涵与时代精神的网上微党课。今天推出的第一期“百字新解微党课”,解读“廉”字,“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之身”,我们穿越历史的长河,感受文字的魅力,思想的深邃。[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 少年单车猎人“狩猎”记:在漆黑夜里寻找解救一辆辆车

    今年1月25日,济南迎来了首批摩拜单车。如今,3个月过去,摩拜单车已经成为不少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为了让市民们更容易找到车,有更好的用车体验,有一群志愿者一直在夜间默默工作,他们就是“摩拜猎人”。[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