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

“东营首届网络春晚”炫亮黄河口

2012-01-16 17:09:00    作者:刘剑   来源:东营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网;老少新春乐;春天的芭蕾;盛世龙韵黄河口;乡韵;阵容;整场晚会
[提要] 东营首届网络春晚《东营网》主持人集体亮相现场热情的观众  首创、首届、首办,乡情、乡音、乡韵,东营首届网络春晚,历经两个多月准备、7场海选复赛、10余场彩排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1月19日精彩上线,全世界网友可同步收看

舞蹈《老少新春乐》

歌舞《春天的芭蕾》

东营首届网络春晚《东营网》主持人集体亮相

现场热情的观众

  首创、首届、首办,乡情、乡音、乡韵,东营首届网络春晚,历经两个多月准备、7场海选复赛、10余场彩排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1月14日晚,“金岭之春”2012东营首届网络春晚《盛世龙韵黄河口》的录播现场,一场东营网络历史上华丽的阵容,高端水准的表演陶醉了现场观众。

  如果说,在2011年的夏季,东营网歌手大赛是一场娱乐风暴。那么2012年春节的东营首届网络春晚,则是一场阅兵,这是东营娱乐的点将台,齐聚了东营娱乐界的各个方阵,各路人马盛妆出镜。

  这是一个草根的舞台。“我的春晚我来演”,东营首届网络春晚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网络互动体验平台。东营网络版“我要上春晚”是一个动员令,各路娱乐节目纷至沓来,精彩纷呈。

  这是一场展示东营文化的晚会。整场晚会,立足于东营文化的艺术现实,挖掘民间的文化亮点,突出乡情、乡音、乡韵,时刻能感受到大河大海大油田独特的文化氛围和黄河入海的神韵。

  东营首届网络春晚,把古老的母亲河与这个年轻城市的风采展示在全国网友面前,在全国各路春晚的阵容中,又增加了一个独具特色的“东营品牌”。1月19日,东营首届网络春晚将精彩上线,2012年新春,请登陆东营网观看东营首届网络春晚。 (记者 刘剑)

魏鹏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