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齐鲁各地

淄博:一男与歌厅小姐交友被逼无奈下杀手

2007-03-27 08:48:00    作者:   来源:SRC-5352  

跟歌厅小姐交友惹祸上身 一男子屡次被索钱恼怒下杀手
  本报淄博3月26日讯 一名福建籍男子在淄博打工时认识了一名歌厅小姐,熟悉后两人开始交往。其间,该女子多次向男方提出要借3万元做生意,都被拒绝。借钱不成,该女子便威胁男方,该男子一怒之下将其掐死后逃回福建老家。日前,张店警方奔赴福建,成功将该男子擒获押解回淄博。
  今年30岁的李光(化名)是福建福州人。去年11月的一天,在张店打工的他去歌厅唱歌时,认识了在歌厅上班的东北女子丽丽(化名)。后来,李光便隔三岔五去歌厅找丽丽。熟悉后,两人便开始交往。交往期间,丽丽好几次向李光说起不想在歌厅干,想自己做点生意,向李光借3万元钱。李光觉得两人是在歌厅场所认识的,交往也不太正常,担心借给丽丽钱会有去无回,再说自己也拿不出那么多钱,便一次次拒绝了。今年3月12日晚,两人在一起住了一夜。13日早上醒来时,丽丽又提借钱的事,李光就说没钱,谁知丽丽突然翻脸说不借钱就告李光强奸。说完,丽丽在房间内大喊大叫。李光不予理睬,看到桌上有瓶啤酒,便拿起来喝光了。此时丽丽还在大喊,李光上前掐住了丽丽的脖子,后用枕头蒙住丽丽的脸,直到丽丽断气,李光才放手,第二天李光逃回福建老家。
  3月13日下午6时30分,丽丽的嫂子向张店警方报案。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排查,目标锁定在李光身上。3月19日下午6时,专案组民警坐上了南下的飞机,赶赴福建缉拿李光。
  3月22日晚10时许,追捕小组获得信息,李光将于当晚乘摩的离开所居住的山村,民警遂在山村的三个路口蹲点守候。当晚10时2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村里走出来,准备搭乘一辆摩的出山,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李光十分相像。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控制,经身份确认,该男子正是李光。23日,警方将李光押解回淄博。突审中,李光交代了作案全过程。目前,李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恒 李淑娟 张艳 蹇振)
曹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