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齐鲁各地

威海:有人取钱忘退卡众人帮忙找失主

2008-08-28 09: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陶相银
   □通讯员 唐 亮
   本报威海8月27日讯25日晚,市民张女士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意外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张余额6000多元的银行卡没拔出,且自动取款机正处于可取款状态。次日,张女士的丈夫宫先生将卡送到了北沟派出所。经民警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
   25日晚上,张女士去步行街附近的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当她插卡时发现卡怎么也插不进去,仔细一看,发现取款机正停顿在可取款的界面上,张女士这才明白有人取款后忘记了退卡。为了验证自己的推断,张女士试着按下了取款2500元的按键,取款机果真吐出了2500元现金,张女士经查询后发现,卡上还有4000余元。
   由于银行已下班,张女士只好拿着这张卡和2500元现金在原处等候失主,等了多时也不见有人来,这才回家将此事告诉了丈夫宫先生。两人一合计,决定将卡和钱交给派出所处理。26日,宫先生将银行卡、2500元现金以及取款凭条交给了北沟派出所民警。民警经与银行联系,最终联系上了失主胡先生。27日上午,胡先生赶到北沟派出所,紧紧握住宫先生的手,不停地连声感谢。
刘颖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