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青岛

公交司机带乘客狂追小偷追出400多米将贼抓获

2011-01-04 15:59:00    作者:赵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日上午,在轮渡车站上演了公交司机狂追扒手的一幕,两名配合默契的扒手被公交司机追出400多米后落网。姜师傅意识到可能是那名男青年偷走了小李的手机,在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姜师傅立刻追了上去。最后在围观群众帮助下,110警车赶到将两名小青年带到了云南路派出所。

  本报1月3日热线消息(通讯员 张鹏 记者 赵波) 2日上午,在轮渡车站上演了公交司机狂追扒手的一幕,两名配合默契的扒手被公交司机追出400多米后落网。 2日11点30分左右,312路驾驶员姜师傅将车停在终点站轮渡站,十几名乘客迫不及待地上车,当女乘客小李挤上公交车后,一名男青年突然急匆匆地上车问司机:车到不到台东?得到“不到”的答复后匆匆下车。待其他乘客上车后,坐在后车厢的小李才发现手机丢了,“手机上车时还在,怎么上了车就不见了,这部手机我花了3500多元,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小李跑到上车口跟312路公交车司机姜师傅说,她打卡时装在了上衣口袋里,上车坐下后准备发短信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司机姜师傅边安慰小李,边回想刚才小李上车时周围人的一举一动,突然姜师傅想起刚才有个20多岁的小青年就在姑娘身后,站在车门处问姜师傅这车到不到台东,在得到“不到”的答复后,小青年掉头匆匆下车。姜师傅意识到可能是那名男青年偷走了小李的手机,在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姜师傅立刻追了上去。在追出去400多米处的公交轮渡停车场处,发现那名青年正和另一名青年在一块,便上前拦住他俩,问他们看到一部手机没有,小青年慌里慌张地矢口否认,姜师傅掏出手机问后边赶上来的姑娘:你的手机号?结果这名小青年掉头想跑,姜师傅上前揪住他不让他走,这时,围观的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两个小青年一下慌了,从衣袖里掏出手机,并说是自己在地上捡的,还说自己有事要走。 最后在围观群众帮助下,110警车赶到将两名小青年带到了云南路派出所。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