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青岛

屡考不过5000元买“证”超速被查才知是假

2011-01-04 16:15:00    作者:赵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48岁的潍坊男子徐某参加驾考,却屡考屡败,连科目一理论考试都过不了。民警对徐某无证驾驶并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将其带回大队处以罚款40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本报1月3日讯(通讯员 邹海滨 记者 赵壁) 48岁的潍坊男子徐某参加驾考,却屡考屡败,连科目一理论考试都过不了。急于拿证开车的徐某花5000元托人去办一个真证,到手的却毫无疑问是假证。 2010年12月31日上午10时30分许,济青高速青岛大队查处了一辆挂鲁V牌照的黑色别克轿车,该车超速行驶被民警拦下,在查验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驾驶证有伪造嫌疑。于是民警让别克车驾驶员出示身份证信息进行网上信息比对,确定该驾驶员并不具有驾驶资格。 经询问,民警得知,别克车的驾驶员徐某是该车车主,48岁,潍坊人。当民警说该驾驶证是伪造的证件时,徐某承认驾驶证是别人帮他办的,花了他5000元,并称自己被人骗了。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去办假证时,徐某说自己2009年买这辆别克轿车,原本也打算按部就班自己去驾校培训学着开车,但因年龄偏大,去考了好几次,连理论都考不过,所以就花了5000元托人办一张真证,没想到被骗了。 民警对徐某无证驾驶并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将其带回大队处以罚款40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