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青岛

青岛七区限购五市变热点 开发商纷纷开建大盘

2011-02-21 15:16:00    作者:孙静芳   来源:青岛早报  

“限购令限七区,我们胶南没被限,前几天到售楼处一转发现涨了不少,再过一段估计要涨20%。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继万科、绿城等外来地产大鳄在平度、胶州拿地开发后,青岛一知名地产开发商在胶州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前日正式奠基。

  “限购令限七区,我们胶南没被限,前几天到售楼处一转发现涨了不少,再过一段估计要涨20%。”近日一山东胶南市民在青岛新闻网社区发布的帖子说,随后该帖招致不少人的质疑。姑且不讨论胶南等五市的房价是否涨了,涨了多少,但开发商自去年年根起在五市密集开发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继万科、绿城等外来地产大鳄在平度、胶州拿地开发后,青岛一知名地产开发商在胶州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前日正式奠基。

  开发商胶州抢建房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1月拿下此地块,2月即奠基开工,预计今年七八月份开盘销售,现场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速度可真快”。“因为我们在海尔路刚刚开发了一个金融广场,有了成熟的运作经验,胶州项目是我们崂山区项目的复制和升级,所以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拿地开建。当然,今年对我们企业来讲,加快销售步伐,快速回笼资金是最重要的。”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面对如今限购令、信贷大幅收缩的房地产严控态势,这名负责人坦言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尤其是其在市区开发的住宅项目,属于被限购的范围之列,前期积累的一些客户受到了部分限制,因此影响了销售进度。在住宅受限的情况下,该公司开发的商业地产却大受好评。

  地产大鳄看好五市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已早有外来地产大鳄开始布局胶南、胶州、平度等五市。今年年初,绿城集团在胶州开发的大盘正式奠基,紧邻胶州市政府新行政中心,将建设成为集五星级酒店、住宅、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一期项目去年下半年已开盘销售,售价超过了7000元/平方米,而当时附近的房价仅为三四千元。我国地产龙头企业万科在城阳区、四方区开发大盘后,去年12月22日正式进驻平度,与平度市政府就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签约,万科将同时参与平度市老城区改造与新城建设。(孙静芳)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